close

  

這週又來到台中陪伴賴斗哥了!

今天晚餐很難得是賴斗哥找的餐廳!

不過好像也是因為之前他要跟朋友聚會才找的!(可惡)結果最後沒吃!

今天就拉著我來試試看!還叫我訂位!😂😂😂

一開始聽到東喜堂,還以為是辦桌餐廳!😬

聽賴斗哥說再加上上網查了一下,他其實是吃簡餐類的!

餐廳在東寶國小旁邊的巷子進去不到20公尺,左手邊會看到大門!

我們沒有注意到招牌,不確定有沒有,不過不難找!

停車場蠻大的而且有兩個停車場,所以不用擔心車位不好找!

停好車,我以為來到渡假村!  

 

  

  

是不是覺得裡面會有小木屋可以渡假!

入口進去有個小池子可以,池子中間有涼亭,涼亭也有桌子可以在那用餐,涼亭的位置大概可以做10位大人 

不過夏天應該會很多蚊子!因為旁邊都是樹!

池子周圍也都有座位,如果同行的朋友有抽菸的話也可以在室外用餐!

外面在下雨又有點涼,所以我們坐室內,一進去座位幾乎都坐滿了!

裡面服務生馬上帶位送上菜單!

 

 

 

  

 

餐點只有鍋類、簡餐和炸物點心!

所以如果要吃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的朋友,這邊沒有賣喔!

雖然有上網查過哪個餐最多人推,但畢竟第一次來,我們還是看了四周的客人都點什麼!

一眼望過去,幾乎都是鍋類,簡餐的話蠻多人點德國豬腳的!

賴斗哥再google 的時候好像就已經被德國豬腳吸引了!

所以他拿到菜單毫不猶豫的畫了德國豬腳!

  

 套餐附一碗飯、湯、一碟木耳絲還有飲料一杯!

德國豬腳份量蠻多的!

皮的地方吃起來很Q彈,肉不會乾澀!

可以沾旁邊黃色的醬!我們吃不出來是什麼,第一眼看到因為是蜂蜜芥末,吃起來不像是,味道偏甜!搭配著吃比較不會膩!不然就吃豬腳配飯有點可怕!

  

我點牛奶鍋(霜降牛)!

湯頭牛奶味道很濃郁,喝起來有海鮮的鮮味,沒看到製作過程,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用海鮮去煮!總之湯頭是好喝的!

賴斗哥喝了好幾碗! 

  

火鍋料比較少,兩顆加工的火鍋料一個豆皮,其他都是健康的菇類和蔬菜!

牛肉蠻嫩是我喜歡的,帶點油脂的肉,有些火鍋店會用沒有油脂的肉,我不愛那種,吃起來乾乾的!

 

套餐飲料賴斗哥喝不加價的紅茶,通常附餐飲料都不到500cc,這邊竟然毫不客氣地給你700cc!

我是補差價點了烏龍拿鐵,茶的味道被奶味蓋掉了,不太喜歡,下次還是乖乖喝茶類就好!

除了主餐外我們還點了炸物點心

薯條

雞米花

 

芋簽糕

 

三個點心的排行是 芋簽糕—薯條—雞米花

芋簽糕外酥內軟又不會炸到很乾,淋上蒜味油膏,很對我跟賴斗哥的味!越嚼越香!

薯條酥脆不會太硬,吃得到馬鈴薯甜甜的味道!

雞米花很不推,乾到一個不行!不建議大家點!

總之,蠻推薦大家去吃吃看,價位還算OK,份量也都滿多的!

是會再去二訪的一家店!

以防萬一要去之前還是先打個電話訂位喔!

店家資訊

東喜堂花園茶館

電話:04-25314368

地址:台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三段東寶巷9號(面對東寶國小左邊的巷子進去)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10:00

 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